完全是我的菜

[日狛/微神狛]天使吹起的號角

_.日狛向

_.日向變成了神座,狛枝以為日向去世了,到最後神座目睹了狛枝跌入海里於是去救狛枝,在抱住狛枝的時候回想起來一切變回了日向。



  耳邊是滾水灌入玻璃瓶子翻湧的聲音,騰起的白霧包裹住看不見的虛幻。狛枝凪斗發現自己身邊好像缺了什麼,他捂著自己的胸口,心臟在胸腔裡無助地鼓動著。他不知道自己在追逐希望的時候丟棄了多少事物,而對於他來說這都是值得的犧牲。好像一切的失去和獲得都是由上帝安排好的,這是為了讓他更加能觸碰到希望。

  不過他只是希望的墊腳石,就連觀賞希望的資格對他來說都是一種奢侈品。他是最狼狽最廢物的存在,希望對他來說就是他精神的唯一支柱。除此之外,希望沒法填滿的他的心臟的部分空間都被日向創填滿了。

       日向創對他說。

“從今以後,你的希望將由我來創造。”

  狛枝狠狠地嘲諷回去了。低級的預備學科怎麼可能有著「創造希望」的能力,這種說法簡直荒唐的就像癡人說夢。就算這樣狛枝凪斗也抱有著對和日向創共同度過的未來的期待,他想讓日向創充分地明白希望和他兩者都對自己很重要,缺一不可。他從未這樣愛一個人,他之前的人生被希望、幸運和幸運帶來的不幸寫好了劇本,直到日向創攜帶著真正的希望闖進了狛枝的世界裡,用特別的愛救贖了狛枝凪斗。

  所以當日向創失蹤的那一天,狛枝才會像失了神一樣空洞地看著虛無。他在想自己和日向創在一起後發生的所有事情是不是他的幻想,就連日向創這個人也許都是不真實的,只存在他腦內的虛擬人物。他終於看清自己愛日向創愛的究竟有多深。

  狛枝凪斗的世界在逐漸瓦解中,只有希望那個柱子支撐著殘缺的他活下去。

   日向創、日向創、日向創。

   他再也找不到了。


   狛枝凪斗醒悟過來日向創至始至終都在欺騙他,他付出的所有感情,他將這輩子珍貴保存好的愛全部交給了日向創。日向創的無聲離去把他的愛丟棄在了地上沾滿了灰塵,這樣污濁的愛,大抵是沒有人會需要了。

       “預備學科真是狂妄呢...。”



   狛枝凪斗捧著多到雙手都抱不住的風信子扔進了大海裡。他又變成了一個人。


   “我喜歡狛枝。”

   “真是意料之外的話語、預備學科居然敢對我說這種話,就不怕我拒絕嗎?”

   “快點給我答復啦!”


  在拋棄風信子的時候,狛枝凪斗失足跌入了海里。在海面四散漂浮的花瓣遮住穿透海面的光束,他伸出手想去觸碰海面,隔著的距離越來越大,於是狛枝凪斗收回了手。他感覺到自己的體溫在下降,身體仿佛被埋在冰川中。他聽見天使在天空吹響了悲哀的曲子,撥彈豎琴發出的聲音和天使的吟唱糅合在一起,狛枝凪斗從未聽過如此空靈透徹的聲音。

          他認為這是死亡前最後的美好。

         在失去意識的前一分鐘,狛枝凪斗看見了在海水中浮動著的黑色長髮,和那雙不夾雜任何情感的赤瞳。他被那人緊緊擁住了。

    “....日向君?”

     “狛枝,我回來了。”


  在一瞬間,擁住他的人變成了日向創。

END.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