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我的菜

[日狛]只有你是我的光芒

_.日狛向

_.結局是HE  有輕度ooc。

死寂夜晚中只有木柴燃燒發出的噼啪聲。狛枝凪斗坐在篝火旁,灰綠色瞳孔被跳動的火焰佔據著,他回過神來,將手中已經喝光的易拉罐丟掉。

易拉罐從坡上面滾了下去,然後掉在沙灘上被海浪卷走吞噬。

“哈哈....居然被困在無人島上了、我可真是不幸運啊。”

他知道這樣下去自己絕對會在救援隊找到他之前死在這座島上,他沒有辦法來扭轉現在的局勢,於是他開始給自己尋找一個好的葬身之地。至少死也死的體面一點,如果尸體被野獸吃掉的話那可真是狼狽的死相。他摘了很多椰樹的葉子墊在石頭上,還用一些樹枝做了一個簡易的帳篷。

狛枝凪斗枕在石頭上,他覺得自己的後腦勺被磨得生痛,他翻了個身看著帳篷門口燃燒的篝火,還有落在海面的清冷月光。他睡著了,擁有著一個溫暖又痛苦的夢。

他夢見過去了。但是不一樣,沒有人來救他。只有一位深棕色頭髮的少年把他抱起來,給他包扎好傷口。告訴狛枝凪斗。

“狛枝,我來救你了。”

“我來救你了。....這種話還真是荒唐啊,做了這樣毫無邏輯性的夢,糟糕透了。”

狛枝凪斗捂著額頭坐了起來,那句話就像枷鎖,將他的神經一圈一圈捆起來,然後用力收縮勒住。這種話對狛枝根本起不到安慰的作用,他更希望真的能有人來救他。行李箱裡帶的零食只夠狛枝再撐兩天,而且他最需要的,是水。

喝了海水只會讓他更加缺水,周圍的椰子樹上的椰子還沒有完全成熟。狛枝凪斗舔了舔自己乾澀的嘴唇,不停地咽著唾沫。如今能支撐他活下去的唯一動力,是他所信仰的事物。

——「希望」。

這個夜晚比前一天危險很多。因為狛枝凪斗聽見了草叢裡有蛇爬行的聲音,如果被毒蛇咬了一口的話那很難辦了。他懷著隨時都會死亡的恐懼,在一片黑暗裡睡著了。

他仍然夢見了那個少年,狛枝和他站在希望之峰學園的門口,他穿著預備學科的校服,對著狛枝笑了一下。狛枝無視了他,然後他很失落地低下了頭,慢慢走上前拉住了狛枝的手。

“預備學科真是無禮呢,明明沒有確定關係就牽別人的手、太沒禮貌了。”

....為什麼我會說出這樣的話?我和他只是在夢裡見過幾面、而且我的記憶裡從來沒有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狛枝凪斗越來越無法理解了。他怎麼想都想不起少年的名字,於是狛枝又睡了一覺,在夢裡見到了他。

這次的輪廓比以往清晰了很多,他穿著白色的短袖襯衫,系著的黑色領帶有一些白色花紋,看起來和狛枝差不多高。狛枝開口想要詢問他的名字,他轉過身抱住了狛枝。

“我是日向.....”

還沒有聽清他的名字,狛枝就突然感覺自己腹部被溫熱的液體包裹住,四肢和腹部傳來的疼痛把狛枝眼前的世界給扭曲成詭異的形狀。狛枝總算看清了自己現在的模樣。手腕腳踝全被繩子纏住,嘴上粘著黃色的膠帶。刀刃刺穿了手掌心,腿上,手臂上全是血液,被繩索吊著的鋼槍穿透了自己的腹部。


“這是....我的死相嗎?”

狛枝從夢中驚醒了過來,大口地喘著氣。他害怕地抱住自己的手臂,縮起身子在帳篷裡顫抖著。

“這就是我的不幸嗎、哈...比起脫水而死,這樣的死法真是太恐怖了....饒了我吧。”

狛枝凪斗望著平靜的海面,他好像看見了有輪船朝這邊駛來,不過那只是因為缺水而出現的幻覺罷了。狛枝凪斗躺在柔軟的沙灘上,陽光照著他白皙的肌膚,他有點犯困了。不過他不敢睡,他怕一睡就再也醒不過來了。活下去的念頭仍然存在于他的心裡,這是希望在作祟。

嚴重缺水的狛枝凪斗沒有一絲力氣再去求救了,這應該是他在這個島上的最後一個夜晚了。經不住睏意的狛枝凪斗閉上了眼睛,過去經歷的事情就像走馬燈一樣出現在狛枝凪斗的夢里。在這座島上發生的事情和過往拼湊起來構成了狛枝凪斗的這個糟糕透頂的人生,這份還未成年就隕落的生命。

“狛枝,我來救你了。”

“....你是誰?”

“我是日向創啊。”

這個名字好熟悉,好熟悉。但是為什麼想不起來、快想起來啊,快想起來啊。

「人類史上最大最惡劣的絕望事件」「江之島盾子」「希望之峰學園」「神座出流」「七海千秋」「御手洗亮太」「左右田和一」「九頭龍冬彥」「雪染老師」「日向創」....

這些字眼灌滿了狛枝的大腦,他終於想起來了,自己丟失的那份記憶。

狛枝凪斗睜開了眼睛,入眼就是刷著白油漆的天花板,醫院裡特有的那股消毒水味在狛枝的鼻腔裡翻湧著。日向創推開了病房的門,坐在狛枝的身邊握住了他那隻機械左手。

在無盡循環的世界中,日向創一次又一次進入狛枝的腦內想要將他帶離這個世界。

“你睡了好久啊。”

“日向君還真是好心啊、居然為了我這種人做了這麼多...”

“那麼這次、請不要再消失了。”








End.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