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我的菜

[MHA乙女]被公主求婚的不成熟的骑士?









-轰焦冻乙女向



-骑士轰设定
我爱轰焦冻一辈子















-说来惭愧,作为一个月入千万的公主,我要如何在奔三之前把笨蛋骑士大人娶回家。






在父皇面前牵起我带着蕾丝手套的手,虔诚地亲吻了我的手背表示对我的忠诚后。

这货就人间蒸发了?


身为一个作恶多端的公主,我得发布一个通缉令把我的男人抓回来。



呵,他可是第一位敢这样对我的男人,有趣。


停一停,画风有点不对劲。


所以我开始着手于寻找他,到嘴的鸭子可不能让它飞了。虽然烤鸭是真的美味。






身边的女仆总和骑士团里的人暧昧不清是怎么回事?要我这个摁头小分队队长出动吗?


你们都抱着男友睡觉,我就抱着我的滑稽抱枕睡觉吧。我觉得单身挺好的,好就好在好它马拉戈壁。











我骑着我的赤兔马,提着我的青龙偃月刀,上街去砍人了。

轰焦冻,你最好不要让我找到你,我会把你绑在床上在你面前摆好一百零八道用荞麦面做成的美食,然后让你看着我吃,馋死你这个鳖孙。

这么想着,我把手指捏的咯咯响。散发出的恐怖气息让老百姓避而远之。

甚至在思考他们国家美丽可爱的小公主是不是因为骑士团长失踪了而精神错乱。







精神错乱?呵,你清醒一点。朕没疯,朕不吃药!你们这些刁民就是要谋害朕,你们都看中的是我的王位!

对不起,走错剧组了。





在城内一直晃悠到了太阳西沉。我想轰焦冻一定是跑出城外了,他一定不打算回来了。


吾夫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我提着洋裙的下摆,赤着脚跑入了森林。把后面跟随的执事抛下很远。
“恶龙先生,你他妈快点来把我这个可爱的小公主抓走。”


我用我的青龙偃月刀把恶龙花园里精心养殖的玫瑰上的刺一个一个砍下来。
恶龙扇了扇巨大的翅膀,像被驯养的宠物一样蜷伏在我的脚边。它粗糙的皮肤蹭着我的腿,委屈巴巴地说。





“你他妈别来了,我都被你的骑士团讨伐了几千次了。哦,今天是小草莓啊。”





我一刀插在恶龙的手掌上,嫌弃地踢了它的嘴巴一脚。吃我托马斯回旋踢!



“草你爸爸。我请你吃泥巴。老不死的色龙。”

“哪有公主像你这么野蛮的。”





打爆头还是打爆脑,说吧。





在草丛里发出窸窸窣窣声音的,是那位有着红白发色的骑士团团长。他身上白色的骑士服破破烂烂,我送给他的定情佩剑也不见了。



好,小伙子。你是个人才。能把女友送给你的东西弄丢,祝你一辈子光棍。


“轰焦冻,你他妈跑去哪了???在众目睽睽之下说了那番话以后你就不见了??你让我出丑是不是啊??我打爆你...”



我越说越激动,最后被流进嘴里的泪水呛到不停咳嗽。
他抬手用仍然干净的白丝帕将我沾上泥土的脸颊擦干净。然后整个人趴在我身上,令我朝思暮想的声音刺激着我的耳膜。






“我看见你的日记上写着你想要一位王子来一场漂亮的英雄救美,然后和王子结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所以我去其他国家寻找最适合你的王子了...”



他就像一个失去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委屈地向人诉说着自己的不开心。



“我不是王子,我可以喜欢你吗。”







谁说公主一定要和王子在一起的,骑士才是真爱。



















-说来惭愧,月入千万的公主如何在奔三之前把笨蛋骑士大人娶回家。



想什么呢。是他娶你。







我像个树袋熊般黏在他的身上,嘎吱嘎吱咬着他递过来的苹果。

“那篇日记是我被安徒生童话荼毒的童年时代写下的。
还有,你居然偷看我日记?”


今天的小公主也在家暴自家骑士大人。







森林里的恶龙蠢蠢欲动,向世界发出了挑衅。
“我真心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据不可靠小道消息。小公主和骑士团长在夜深人静月黑风高的时候把那条恶龙狠狠地揍了一顿。






























End.













-番外





“小公主小公主,你们什么时候准备要小皇子!”

“不许拍!打爆你的摄影机哦!”
我用手遮着镜头,然后从裆里掏出了我的大宝贝。


不是,画风不对。


我从身后掏出了我的青龙偃月刀。却被一边的轰焦冻拦下了。
“正准备要呢。”

Wtf???






“轰焦冻!你他妈果然收了这个记者的钱吧!!你居然受贿!!是我没钱了还是我拿不动刀了!!!!我们离婚!离婚!”























真·End.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