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我的菜

[MHA乙女]对恋爱白痴的一千次告白









-轰焦冻乙女向





-第一次写甜文我觉得海星。
女主有名字,叫优纪子(是我!Uki!










-今天的纪子小姐也在为轰焦冻这个笨蛋准备告白的台词。







她不知道轰焦冻这个人究竟是真傻还是假傻,周围的同学都看出来纪子对轰焦冻的感情,唯独轰焦冻这个主角没有反应过来。
纪子小姐第一百次拦住了在校门口徘徊的轰焦冻,一本正经地抓着轰焦冻的领带。鎏金的瞳孔里映出落日和他的身影。
她清了清嗓子,将背的滚瓜烂熟的台词一股脑全部倒出来。






“轰同学,我喜欢你很久了,希望你能和我交往。当然你不愿意也是没关系的,可能是我还没有打动你,你放心!在毕业之前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我从第一次见你我就喜欢你了,你在测试里的飒爽英姿让我着迷,你在认真做题的样子在我梦里无数次出现....咳....”



纪子小姐突然不说了,她尴尬地咳嗽了几声,从袖子里掏出一张被折叠的皱巴巴的小纸条,絮絮叨叨地朗读着。轰焦冻低头看了纪子小姐一眼,伸出手压下了纪子小姐斗篷下的兽耳。



纪子小姐捂着耳朵,琥珀一样的眼眸里凝着一层水雾,氤氲住纪子小姐的视线。
“每次都摸我耳朵,你他妈到底是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
被摸耳朵就会暴脾气的纪子小姐第一次在轰焦冻面前说了粗口。
“优纪子很可爱。”轰焦冻的唇角勾起好看的弧度,藏不住的温柔爆发了出来。
纪子小姐的尾巴摇了摇,在夕阳下的影子也摇摇尾巴。
“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明天我也会向你告白的!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纪子小姐对着轰焦冻喊出了这句话。事实上第二天她也这么做了。
英雄科的同学都习惯了这件事,似乎早就变成了日常。
轰焦冻的身后会跟着一个纪子小姐,纪子小姐也会天天在同学面前吹轰焦冻。


比喻词还不带重样的。


对作文苦恼的同学都向纪子小姐请教,虽然纪子小姐一般不会回答他们的问题。
因为还没开口,纪子小姐就开始吹她的轰焦冻大人了。



“我和你说,轰焦冻真的是世界第一帅!他的笑就像小时候吃过的棉花糖,整个世界都甜蜜了起来!他的声音就像家里的枕头,听他说话很舒服,很想睡觉呢!

只要看见他,就算不和他说话,我也很开心。
啊——轰焦冻啊!!!”




“轰焦冻太好了!他很温柔!就像流下来的蛋黄,就像凌晨四五点倾斜下来的阳光!很幸福!
他很厉害!各种方面都是第一!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个性也是那么厉害!

我要变得更加厉害,要厉害到能和他并肩同行的程度。不,要比他更厉害!这样他就会喜欢我了!”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这位不知名的绿谷少年。
“纪子酱每天都在说轰君呢...希望她能够和轰君在一起吧!毕竟纪子很执着,对轰君也爱的很深!”


对,能够每天告白两次还不带重复的,绝对是真爱了。



纪子小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大概是把头发染成红白色。并且在脸上画了轰焦冻同款烧伤吧。
虽然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进行了人生沟通。
“轰焦冻大人,你放心!我一定会变得更加像你的!毕竟人家都说什么活成了他的样子...”
轰焦冻盯着她的头发看了很久。有点不高兴。









-这是纪子小姐第九百九十九次告白。



“轰焦冻同学!你如果再不答应我我就不喜欢你了!
无论是谁,被冷漠了这么多次都会很伤心吧...”



纪子小姐的兽耳不开心地耷拉了下来,尾巴也蔫蔫地垂在腿间。



轰焦冻低头给纪子小姐带上了斗篷,在书本的遮挡下咬上了纪子小姐的唇。



“把头发染回原来的颜色。”
“欸?”



轰焦冻擦拭着纪子小姐的唇,眼神里难得的露出了一丝委屈。
“我不喜欢。还是原来的好看。”










-纪子小姐的第一千次告白是在她和轰焦冻的婚礼上。






“轰焦冻的唇就像果冻一样软软甜甜的!真的好想再尝一次啊...”










轰焦冻让纪子小姐闭上了嘴,虽然场面有点单身狗不宜。






























End.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