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我的菜

[MHA乙女]Good night


一些睡前故事。








    -爆豪胜己ver.
    -烟嘴上的口红印。

“你抽烟了。”
他晦暗的目光停留在烟嘴上,口红将唇瓣的形状印在上面。
“如果你想抽烟就告诉我。”
火舌亲吻着烟将其点燃,腾出的灰色的雾浸软了我和他之间的隔阂。
他吸了一口烟,强硬的撬开我的口腔。

“怎么样。”
我伸手拭去被刺激出来的眼泪,委屈巴巴地发誓再也不吸烟了。





    -相泽消太ver.
    -夜宵。

明明是吃完饭出来散步的,结果现在却站在烧烤摊前撸串。
“我吃完这一串就不吃了。”
我手中拿着一大把肉串,含糊不清地对他说着。
“你快点吃完回家了。”
他撑着下巴昏昏欲睡。我突然很愧疚,他工作那么累还要陪我出来玩,惯着我的小性子。

“吃这么多,回去做点运动吧。”
他抓住我的手,用胡子磨蹭着我的手。







     -轰焦冻ver.
     -耳侧呼吸。

他睡觉的时候喜欢从后面环抱住我的腰。
因为身高差,所以我总是能听见他的呼吸。
“轰君好可爱...”
抱住腰的手突然收紧了几分,他将头埋在我的锁骨处,柔软的发丝落在皮肤上痒痒的。
“你醒了?!什么时候醒的...”

“在你说我可爱的时候醒的。”
他温热的鼻息打在我的耳后,慵懒的声音就像小猫在撒娇一样。
太可爱了。

评论(4)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