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我的菜

[MHA乙女]生活总是如此艰难

☆爆/轰/
☆有私设
☆别被标题骗了










-爆豪胜己

高跟鞋的鞋跟卡在了洞里,拔不出来。想着去买一双平跟鞋凑合着走回家,可是钱包和手机在电车上不知道被哪个挨千刀的小偷拿走了。
脚底接触被太阳灼烤了大半天的水泥地的那一瞬间,地面的温度高的似乎要将我脚烫伤一样。我提着高跟鞋踉踉跄跄走在路上,满腹委屈酿成液体装在眼眶,掉在地上立刻被蒸发,留下水渍。

“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一个人在这里憋屈。”
他站在伞下,站在阴影里。
“臭女人,上来。拿着伞给我好好遮太阳,不然你晒黑了可别怪我。”
我拿着伞趴在他背上,他轻挠了一下我脚心,我不自觉的蜷起了脚趾,蹭了蹭他的手。

“回家咯!!”
“别把我当狗啊!混蛋!”














-轰焦冻

因为靠潜规则上位的新人污蔑我,所以我就这么名不正言不顺的从公司里滚出来了。刚回到家就被房东告知这房子不出租了,让我马上找好下一个落脚点。
我在电话里跟焦冻哭诉着这世界的不公,一边在网上找新的住处。然而筛选下来没有一间房子比现在的更合心意。于是我哭的更凶了,不经大脑思考就乱说一通。

“别哭,开门。”
我赤脚哒哒跑到玄关处,扭动门把推开门看见一个高大的身躯。他拭去挂在我脸上还未擦干的泪水,然后像安抚小猫一样抚摸我的头。
“没地方住就住我那吧,没工作就来我的事务所吧,多依赖一下我啊。”

“要吃荞麦面吗。”
“不想吃...”
“正是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才要吃啊。”














TBC.

「以后可能会写其他人的吧。顺便一提焦冻篇的最后一句话是出自《非自然死亡》。我需要有人和我聊剧情和我吹轰和我唠嗑唠啥都行。
悄悄的说我想要评论,单纯的吹一吹也好对我的文的意见也好,我都喜欢。
至于为什么不回评论....呃,我不知道怎么回,只能说谢谢大家的喜欢吧(什么
不过每条评论我都会看,反复看好几遍那种。
然后为什么那么久都不更新。
瓶颈期没灵感,宁愿不写也不敷衍☆」

评论(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