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我的菜

[MHA乙女]四方璀璨

[MHA乙女]四方璀璨








-今天来虐绿谷君。
-请配合滨崎步-JEWEL食用⚠️
-第一人称视角


















透过纱窗照进来的光芒四四方方落在木质地板上。从指缝溢出的液体在地上滚烫着溶解掉所有的希望。


倘若用梳子梳理如鸡窝一般乱糟的头发,梳到打结分叉处稍微用力便体会到头皮被扯住的痛苦。最后梳下来一团交织在一起的发丝,如同梳下来一团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丝。




“太可悲了。”
烧水壶里的水不知道在灶台上沸腾了多久,或许已经烧干了罢。






我启唇,呼出一口烟雾。它颤颤巍巍在空气中涣散开,整个四方之地里都是呛鼻的烟味。指尖夹着的烟在慢慢被火星吞噬着,被吸入的烟味在肺里翻滚着,似是要将这脆弱的肺部熏黑。脚边的手机,屏幕亮了几下。



发过来的消息上,是他的名字。







“——你在家吗。”我没有回他。只是自顾自的把烟掐灭。
“你是不是在哭啊...别哭了。”我任凭手机在地板上振动着,拒接了他所有的来电。





我只是想要被爱而已。只是想要得到他人的肯定而已。在这被封闭的四方之地,眼眶承受不住发酵的眼泪的重量,在氧气里和苹果一样逐渐氧化。就像我对生活的期待一样,全部腐烂。我蜷缩起来,视线里的窗帘被风拂动,掀起了一阵波澜。电话听筒里传来他的声音。声线还是和初次见面一样,无论经历了多少,他仍是那年一尘不染的少年。
相比之下活得如此狼狈的我,一直在逃避的我——我有什么资格去渴望爱。我手指绞紧了衣角,最后的心理防线在他的安慰中土崩瓦解,一瞬间溃不成军,压抑不住的情感全部迸发,就像洪水决堤一般汹涌。



咔哒一声。他打开了房间里的灯。这个四四方方的狭小房间立刻被光芒填满。他蹲下身,粗糙掌心温柔点在我头顶摩挲着。我拥住他的身躯,把头埋在他的锁骨处。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贪婪的吸取着他的温暖。他薄唇轻启,打破了这只有抽噎声的氛围。




“你能抬起头看看我的眼睛吗,我的眼睛里——有一个无价之宝啊。”




他的眼眸里像是藏着一片星空,此刻、我看见他眼里有一个无比璀璨的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