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我的菜

梗源图片。一个短打。


今天是乔鲁诺·乔巴拿的成年礼。




他穿着黑色的燕尾服将被体温捂热的金制怀表从西服内侧的口袋里掏出来,秒针走动发出的声音消弭在烟火里。



你穿着与他相同色系的晚礼服,他接过侍女递来的手套帮你带好。随后亲吻了你的无名指,这是他为你准备的无实物的婚戒。你站在游轮的甲板上,他在一通敬酒后拿着一杯葡萄酒走到你身边。他的身上有男性荷尔蒙和酒精的味道,但那并不会让人心生厌恶。气味与海风的腥平衡地融合在了一起,他的脸上有点泛红,大抵是喝醉了。



烟火从海面跃起,像是纠缠的锦鲤在空中绽裂。

就像最开始在晚宴上的相遇。金发的孩子从台阶上走了上来,仰头看见了暧昧灯光下闪着的项链。


他向你走来,邀请你成为他的舞伴。

“小姐,请问你是否愿意成为我的舞伴?”

三年后,当他再次说出这句话的那一瞬间。你似乎感受到了心底涌动着的与他刚交往时的热烈的爱意。你挽着他的手臂,在裹挟着水汽的璀璨和风里回应他。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他笑了笑。将你拥入了怀里。

你已经做好再次与他共坠爱河的准备了。

评论(4)

热度(17)